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国家能源集团项目推进会在国机润滑顺利召开

时间:2022-07-13  来源:互联网  

 629日,由国机润滑承办的“以费托蜡为原料生产高档润滑油技术与装备”2022年二季度推进会顺利召开。国机智能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齐军亮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项目总体情况,包括整体进度、指标完成情况、计划节点的执行情况、统筹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内容。与会专家、参与单位对会议内容、课题任务和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和讨论,达成项目后续产业化方向共识。

 

  齐军亮指出,国机润滑要充分发挥自身所长,与项目成员携手并肩、共同努力,全力推动项目组合作事项的开展,在服务国家科技自立自强的新征程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贡献智慧。

 

  国机润滑总经理张鹏、国机润滑监事、科技质量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行业专家,来自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清华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等39名项目组成员通过“现场+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