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威博液压:拟出资2亿元投资建设产年产50万台液压助力转向泵项目

时间:2022-07-19  来源: 中国液压协会  

 2022717日,北交所上市公司威博液压(871245.BJ)发布了拟投资建设50万台液压助力转向泵项目的补充说明公告。

 

公告显示,根据市场需求,结合公司的发展和规划,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50万台液压助力转向泵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20,000.00万元,计划建设厂房23,885.00平方米,购置数控磨床、加工中心等各类机加工设备,建成后预计达成年产50万台液压助力转向泵的生产规模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珠海东路以北、鸿海北路以西,毗邻公司现有厂区。

 

202274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投资年产50万台液压助力转向泵项目》,尚需经过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项目建设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称,本项目产品为液压助力转向泵,专用于汽车制造等随着世界经济全球化的发展以及电动叉车、电动工程机械、新能源汽车产业专业化水平的提高,电动助力转向泵系统在以上产业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项目将扩大企业产品种类,提高技术含量,提升企业在液压机领域的行业地位和市场竞争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