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衡拓液压: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时间:2022-07-21  来源:互联网  

 根据七〇四所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衡拓液压公司组织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结合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本着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管理目标,我司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公司总经理金瑶兰、安全分管领导赖强对本次活动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全员范围内的动员宣贯。要求务必强化安全党建融合,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壁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度重视,强化统筹。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全体员工参与活动,落实岗位安全职责,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以活动促安全,以安全促发展,稳步深入推进公司安全文化建设,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继续保持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上的发展态势。

金瑶兰、赖强带头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坚守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安全底线》警示教育片和2021年集团公司事故警示教育片,并与公司全体员工讲安全、互动谈,提高了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了安全发展观念,加强了消除事故隐患的行动自觉,提高了安全生产的思想觉悟。

公司安全办组织开展了对生产现场的作业环境、设备设施、机床器具等各类专项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积极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防范于未然。组织全面开展“7S”和一流环境检查工作,全面开展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和节约活动,重点对固废及危废进行清理转运,依法清理转运固废4.35吨、危废6.15吨,并对固废危废存放区进行打扫,致力创建安全有序的作业环境。

2022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公司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发挥主要负责人牵头抓总作用,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严密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长治久安。把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相结合,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