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涌镇液压荣获“专精特新”称号

时间:2022-07-21  来源:互联网  

 《松江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专项支持实施细则(2020年版)》(沪松经〔2020165号),区经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松江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和复核工作。涌镇液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独立自主的研发与创新设计,凭借高效的产品创新能力和广泛的市场认可度,成功申报并获得上海市松江区“专精特新”的称号。

“专精特新”是指中小企业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特征,“专精特新”企业是未来产业链的重要支撑,是强链补链的主力军。中小企业好,中国经济才会好。充满活力的“小巨人”,多样性、差异化的“专精特新”,是我国经济韧性的重要保障。

涌镇液压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及服务客户于一体化企业,致力于为高端橡塑行业、数控机床、航空设备、农业收割、新能源汽车等行业,定位于提供液电整合的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于2014年、2017年、2020年公司先后三次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为松江区专利试点企业、松江区专利示范企业、获得松江区工业互联网项目立项。为了长期发展及服务中国市场, 公司于2004年正式将生产基地移入上海松江,为了服务中国各地客户,在广东、宁波、沈阳、重庆等各地设有办事处。

公司以专业的研发技术,科学化的管理以及服务客户的使命,立足于液压行业,产品及服务涉及电磁阀、压力流量阀、冷却系统及客制化液压系统,以节能、安全、高精度为研发开发主轴,每年实现产品创新及产品转型。涌镇液压的技术实力雄厚,主要服务全国各行业的领先龙头,利用高端测试设备,为产品开发提供保障,满足多元的市场需求。

公司获得瑞士 SGS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GB29490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二级安全生产证书、CE RoHS证书,公司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及新品技术开发,截至目前为止,获得 4项发明专利证书及 94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获得国内及国外注册商标数件,公司正创新驱动,向科技小巨人企业迈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