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东旭液压获得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评定

时间:2022-07-22  来源:  

 近日,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2年度佛山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东旭液压”成功获批通过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2021123日财政部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印发《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启动中央财政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

“专精特新”是指中小企业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特征,“专精特新”企业是未来产业链的重要支撑,是强链补链的主力军。是由工信局优中选优的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实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核心技术,质量效益的排头兵企业。“东旭液压”本次入选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是佛山市政府对“东旭液压”在技术创新和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也彰显了“东旭液压”过硬的专业化水平和市场竞争优势。

此次获评佛山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离不开东旭液压坚实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产品创新能力,东旭液压多年来始终坚持严谨、高效、诚信、卓越的企业理念。经过二十年的沉淀,“东旭液压”脚踏实地的一步步稳定发展。未来,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液压行业发展前沿技术,聚力创新。在政府及各方的支持下将继续不断向行业与非行业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和优质产品。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