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丹东克隆集团荣获辽宁省产教融合培育企业

时间:2022-07-22  来源:丹东克隆集团  

 近期,丹东克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辽宁省发改委、辽宁省教育厅联合评定为纳入第四批辽宁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的企业。

多年来,克隆集团一直非常重视人才引进与人才培养,先后与天津大学、兰州大学、北京化工大学、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丹东技师学院等院校建立校企合作和产学研联合,培养各类人才的同时,通过项目课题攻关,提升企业产品技术水平。

在与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的校企合作中,每年接待认知实习10余班次,400余人,为入学新生从企业角度开展“新生第一课”。积极参与学校“专业建设指导与评价”,结合企业实际的人才需求方向,与学校就课程设置等内容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每年安置就业毕业生20余人。与丹东技师学院合作开展的新型学徒制培训,从理论到实操,已对企业在岗的车工、钳工、办公应用软件操作等三个专业,累计100余人开展了培训,提升了在岗职工的技能水平。

作为省产教融合培育企业,克隆集团将进一步发挥企业自身重要主体作用,深度参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立起以企业为主体的协同创新机制,提高企业职工在岗教育培训覆盖水平和质量,不断提升企业技术能力,培养更多有用人才,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