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力源液压:千方百计稳增长 如期实现“双过半”

时间:2022-07-22  来源:  

 今年以来,力源紧盯“双过半”目标任务,凝聚全员之力,提振全员士气,举旗帜、战疫情、解难题,着力在“快、优、实”上下功夫,努力克服重重压力,以“抢”的精神、“盯”的韧劲、“实”的行动,千方百计稳增长,截至630日,收入同比增长12.88%;产值同比增长26.92%,如期实现“双过半”。

以“抢”的精神,快速行动部署

进入2022年,力源第一时间召开了职代会,确定了全年目标,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迅速研究部署提高质量、提升收入、提增产能的行动方案,强化统筹协调,细化工作安排,抢抓“播种”时节,着力瞄准目标,紧盯市场、改革创新、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促进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进,开启一季度“开门红”。

以“盯”的韧劲,效能优化提升

上半年,力源一方面强化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持续巩固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员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意识,切实做到组织管理到位、工作任务到位、风险防控措施到位,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一方面强化精细化管理,扎实开展劳动竞赛,采取技术攻关措施,着力在降本增效、小改小革上下功夫,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注重过程控制和细节把控,以精益管理为目标,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用户走访,及时、科学地处理好产供销关系,并加强与重点用户沟通,建立“合作共享,互利双赢”的战略关系,坚持以品质引领市场,力促产量与效益双提升。

以“实”的行动,实现“双过半”

半年来,力源用行动践行“干在实处”,奋力实现“双过半”。按照抓对标、查不足、补短板、促提升部署,补齐短板查不足,及时建立健全内控管理制度,通过完善岗位职责、规范业务流程、强化风险管控,逐步形成清晰、完善的责任体系,确保企业经营规范运行。

下半年,力源将大力践行“航空报国 航空强国”精神,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推进管理改革,推动干部队伍精气神、提高全员真本领,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党建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