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力源液压:谭瑞松到中航重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7-22  来源:中国液压协会  

 近日,航空工业党组书记、董事长谭瑞松一行到航空工业通飞所属单位中航重机调研,听取了中航重机和航空工业力源关于企业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的相关汇报,实地了解企业坚持党的领导、聚焦航空主业、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情况。

会上,谭瑞松对重机自搬迁回贵州以来取得的经营业绩给予肯定,并了解了重机作为航空工业所属上市公司在开展资本运作和产业升级方面的工作成效。

谭瑞松指出,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是重大政治原则,重机各级党组织必须一以贯之,落实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要求,把党的建设贯穿于企业治理全过程。作为航空工业旗下的专业化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是国有企业改革的方向,重机各级党组织必须一以贯之,改革发展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要主动汲取发展经验,与国际先进企业对标,聚焦行业发展方向和产业链升级,将企业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任务、考核指标紧密联系起来,提前做好统筹谋划,认真担负起航空工业通用基础结构制造骨干企业的重任。

谭瑞松强调,重机要进一步厘清企业未来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找准自身定位,认真分析企业市场地位、行业发展现状等影响企业发展的重点问题;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全面加强能力建设,聚焦主业做专、做精、做强,强化服务理念,服务好市场和用户;要进一步加强合规经营、重大风险防范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升上市公司治理能力,促进企业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航空工业资本运营部、党建文宣部等部门和重机、力源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