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枫阳液压:航空工业机载事业部哈飞集成交付中心今日揭牌

时间:2022-07-28  来源:枫阳液压  

 按照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机载系统专业化整合要求,航空工业机载液压、燃油与环控系统事业部,座舱系统事业部,电力系统事业部三家系统事业部与航空工业哈飞一起组建航空工业机载事业部哈飞集成交付中心,于725日在哈尔滨完成签约暨揭牌仪式。

图片

航空工业机载副总经理/机载液压、燃油与环控系统事业部部长/南京机电主任程伟、哈飞公司董事长曹生利、副总经理张晓磊,南京机电副主任张鹏飞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航空工业机载专务魏逸川主持。

工业机载副总经理/机载液压、燃油与环控系统事业部部长/南京机电主任程伟、哈飞公司董事长曹生利、副总经理张晓磊,南京机电副主任张鹏飞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航空工业机载专务魏逸川主持。

图片

会议强调,事业部哈飞集成交付中心是继事业部西飞、沈飞集成交付中心后,航空工业机载落实集团重大战略部署、落实谭瑞松董事长讲话精神,推动主辅机协同、推进事业部实体化运营的又一具体举措。哈飞集成交付中心将贴近主机、提供服务,联合打通业务流、信息流、实物流,在做好正向交付的同时,做好现场服务和逆向物流管理,发挥信息沟通和服务保障的功能,真正实现集成交付中心集成交付功能

 

程伟在讲话中指出,事业部哈飞集成交付中心是哈飞与机载各事业部推进集成交付中心建设 “三步走”的第一步,在事业部实体化运营中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机载公司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好谭总关于事业部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努力以主机需求为牵引,拉动事业部内部整合,对外贴近主机,对内统筹资源,把各项工作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把事业部实体化运营的工作落到实处。

曹生利对机载公司在推进事业部实体化运营工作上的高效给予肯定,表示机载事业部集成交付中心的成立可为后续各单位在集中配套、准时交付、问题快速处理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为哈飞高质量完成批量订购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主辅机之间进一步加强协同,以集成交付为契机,在更高层面、更广领域加强合作,整合优势资源,联合开发高集成度、高性价比的机载产品,在型号成功的基础上实现商业成功,实现集团、主机、辅机共赢。

哈飞公司、事业部各单位相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