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力源液压:通飞检查组到力源开展安全保密检查

时间:2022-08-01  来源:互联网  

 近日,航空工业通飞检查组到航空工业力源开展安全保密现场检查。


图片

首次会上,力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健就力源安全保密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检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对部分计算机进行了安全技术检查并与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保密工作负责人、部分中层领导干部及部分涉密人员进行了谈话。

通过为期一天的检查,检查组对力源安全保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希望力源及时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及时整改,力求杜绝隐患,排除风险。

胡健表示,力源始终将保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直将保密工作与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时刻紧绷安全保密这根弦,坚决防止失泄密问题发生。下一步力源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把保密安全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抓好落实,建立健全保密工作长效机制,合力促成保密安全工作取得实效。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