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博世力士乐Sytronix变转速泵传动控制,满足回收行业需求

时间:2022-08-03  来源:  

   节能:功率输出按需提供

   定制:解决方案基于久经验证的标准组件,可随时安装

  创新概念:紧凑、强大、低噪音

   国际团队:标准化解决方案,服务全球客户

 181018_BR_DRn5020_0087_klein

Sytronix变转速泵传动控制技术使回收应用更加安静、可靠和节能。(图片来源:博世力士乐股份公司)

适用于回收应用的Sytronix变转速泵传动控制技术可显著提高通道式打捆机、废钢剪和废料压力机的能效。借助模块化、标准化的Sytronix系统,电控传动系统、变频器和定量泵或变量泵与其他标准部件相组合,以较低的总成本打造出高性能的装置。得益于电机转速和泵摆角等控制输出的范围十分广泛,Sytronix在每个循环中均可实现最佳效率。由此产生的节能效果可降低运营成本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与提供恒定能量供应的传统液压传动系统不同,Sytronix变转速传动系统采用“按需提供”原则,能耗量取决于循环中的实时功率需求,因而可以节省能源,尤其是在压力保持模式下。优异的控制逻辑切换原则也有助于提高能效,尤其是与博世力士乐的流量优化阀块组合使用时。通过模拟仿真和3D砂芯打印,压力损失可降至最低。

当电机在最佳转速范围内运行时,轴向柱塞泵可以通过摆角控制流量,有助于降低能耗。

Sytronix传动控制还允许通过降低装机功率来减少成本。得益于其超负载能力,在流量需求突然升高时,往往能够通过提高电机转速来使更小排量的泵能够满足功率峰值的需求。

模块化Sytronix解决方案为设备制造商开辟了许多全新的可能性。博世力士乐的全球化服务以及其为各种目标市场提供标准化机型的能力,也使各跨国公司能从中受益。Sytronix传动控制适用于全球各地,不受电压以及频率的标准限制。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