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川润供应链智造中心建设稳步推进

时间:2022-11-23  来源: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随着全球经济环境、贸易格局、产业结构的不断变化,持续冲击着各大企业供应链。在链路长、流程复杂的供应链体系中,驾驭不确定性并有效应对供应链挑战,已经不可避免地成为各大企业的头号战略要务。

川润认为,在这个转型和重塑的过程中,需要通过链主对市场和资源的获得和占有能力,实现对产业链关键生产资料和服务的整合,对产业链相关方进行订单、资源、生产要素等生产资料进行高效资源配置,实现产业链整体的高效融合发展。

针对这样的形势,川润依托30年装备制造业基础,以产业互联网、数字化技术为抓手,以区域产业园为载体,围绕“降本、增效、创价值”,创新赋能传统制造,聚合产能资源,构建“线上+线下”智能化协同供应链产业生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低成本、透明化”的一站式生产资料供应链智造服务,助推行业转型升级,积极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川润数字化供应链服务中心(简称川润供应链智造中心),由川润股份全资子公司四川川润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落户于西南(自贡)国际陆港中心,地处于成渝双城中间,川南区域中心,目前,主体工程正在稳步推进,预计项目一批次可于今年底交付使用。

 

川润供应链智造中心是川润推动实现“高端装备+工业服务”战略发展的重要举措,以“六中心,一平台”的建设方案,构建服务川南、桥接成渝、面向全国、联通全球的“一站式工业数字化供应链服务平台”和“两业融合发展示范项目”。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商业模式,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高透明、低成本的协同制造、生资保供、物资采购、仓储物流、物业运营、增值服务等服务。建成后每年将实现年交易额50亿以上,以工业服务带动区域经济增长和结构调整,快速形成高端装备产业市场核心竞争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