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请查收来自海博会的邀请!博威合金期待与您共享“蓝色机遇”

时间:2022-11-23  来源:博威合金  

 为深入贯彻“海洋强国”的重要论述,构建“海洋命运共同体”的重要理念,11月24-26日,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简称:海博会)将于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召开。

S4J@$6T[C2O1)3C1_[HC61K.png 

 

围绕“十四五”海洋经济发展的使命和任务,本届展会以“科创赋能、共享深蓝”为主题,将研讨海洋油气与矿产资源开发、海洋电子信息、海洋工程与环保等行业发展趋势、前沿技术与成果。首次参展,博威合金将聚焦海洋油气钻探难题,分享高耐磨BearMet材料解决方案。期待您莅临9D 016展位与团队工程师洽谈需求。

 

海洋油气对开采设备材料的要求
开采海洋油气,尤其要考虑深海作业复杂多变的环境,因而对开采工具提出严苛要求。而海洋工程机械设备上的创新能力,很大程度上也反映出了国家利用海洋、开发海洋的能力。
DD4IGY80`}Y%7}P$Y331~EV.png
在海洋工程设备发展中,材料是关键一环,博威合金也始终致力于探索新材料在海洋工程中的应用。推出的BearMet系列高耐磨材料,满足“高承载、高稳定、高强度”要求,具备“耐磨耐腐蚀耐热、超长重载服役寿命”优势,被用作深海钻井设备的重要部件材料,确保海洋能源开采安全可靠使用。
BearMet海洋钻井勘探解决方案

BearMet350铜镍锡高耐磨材料主要应用于石油钻井用MWD、LWD钻孔工具,石油探井导杆、电泵组件、探井探头、深海防爆、可分离连接阀等各类石油耐高温、耐磨、无磁、高强度铜合金构件。
B5R)4)KA22JJSPVC0XK{NMX.png
BearMet230耐海水腐蚀镍铝白铜材料:主要用于ROV、AUV与井口的水下密封连接器、穿舱连接器、海底紧固件、泵轴和阀轴、阀杆、液压活塞、钻杆和夹具。

@X6M3}X_YYX55UM}}GJVL0V.png 

BearMet220高强耐磨耐蚀铝青铜材料主要用于钻井平台采油树用泵体、阀门、阀座、导杆、 阀杆、螺栓、螺母和管道。

 

线上咨询&试样 

1$O2W9]I`@2$(T@AIZJFEYQ.png 

更多海洋工程机械用材料解决方案,博威合金期待在9D 016展位上与您进一步沟通。到访展位,更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品。无法到场?可通过“博威合金”公众号,通过“服务-联系我们-在线咨询”即刻沟通产品需求。

 

 

关于博威合金

SH~~K]7SKLCXE]CKA~1Y)ZK.png 

博威合金成立于1993年,于2011年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1137)。公司主营新材料(合金棒、线、带、丝)和新能源。经过近30年的快速发展,在全球拥有中国、德国、加拿大、越南等九大专业化制造基地。2019年,公司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致力于打造“互联共享、精准计算”的数字化研发制造企业。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