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波克兰液压中国20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盛装启幕

时间:2022-11-28  来源:互联网  

 2022年11月23日,波克兰液压20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成功举行。

 

 

波克兰液压全球总裁Frederic MICHELLAND福瑞德、法领馆总领事Joan VALADOU 王度、松江区经开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夏超群、上海液压气动密封行业协会会长葛志伟、法国工商会上海负责人Pascal CHEN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嘉宾共同参加了本次庆典活动。

 

 

 

 

 

 

 

 

 

 

 

 

面对全球工程机械领域技术升级趋势,波克兰液压以“向智电时代进军”为导向,正式发布了顺应电动化趋势而开发的e+h电动液驱方案和波克兰深耕内曲线马达技术的产物--40 升大功率直驱马达 MI330两款王炸新品,为波克兰液压的新征程打响了“发令枪”。

 

 

 

 

 

 

 

 

行业的变革、用户的期待是波克兰液压稳健发展的源动力。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眼中,波克兰液压毫无疑问是一位隐身小巨人,全球内曲线马达市场波克兰拥有超过50%的市场份额。作为一家家族式企业,自1952年成功研制出世界第一台液压挖掘机以来,在此后的几十年时间内,波克兰一度被认为是挖掘机的代名词。自1985年以来,波克兰专注于液压部件特别是内曲线马达的研发和生产在其踏入中国市场的20年时间内,波克兰液压的表现令人亮眼。

为更好地向中国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波克兰液压在上海松江设立了世界水平的工厂,并保持了和欧美顶级水平的技术研发实力。

 

 

如今,依托全球收购战略和扎实的技术支持,波克兰液压正在蓄力新一轮突破。面对全球剧烈波动的市场需求,最近5年波克兰液压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了惊人的25%!2022年,波克兰液压在保持销售额增长的同时0公里ppm低于300的记录。

波克兰液压全球总裁Frederic MICHELLAND表示:“质量控制体现在公司管理的各个方面。我们的质量控制除了对生产质量、供应质量的一般理解外,还包括了客户需求、应用解决方案、调试、售后服务和公司治理。”

由于率先一步开始研发用于小型工程机械、物料搬运机械的基于电动液压驱动技术的全新功率解决方案,波克兰液压已经掌握了全球领先的内曲线马达、电控装置和全套的液压驱动系统方案,并且在全球液压市场也保持着高增长的发展趋势。

在双碳目标席卷而来的大浪之下,要进入一个新的市场,可以打造一款新的产品、也可以基于用户的需求,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赋予其新的价值。基于此,波克兰e+h 电动液驱方案应运而生。e+h  是一种适合多种应用场合的电动化解决方案,可在零排放非道路车辆的开发中为OEM提供全面支持。此外,在以内曲线马达作为产业护城河的核心领域,波克兰同样为中国市场带来了高质量的产品技术--40 升大功率直驱马达 MI330。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此次e+h电动液驱方案和40升大功率直驱马达的重磅发布,除了补强原有产品线之外,也为波克兰液压持续扩大市场份额、全力推动新产品布局具有深远意义。

20年,对于波克兰液压中国而言,是一个承前启后的新赛点。从长远来看,波克兰液压对中国和亚太地区市场发展始终秉持乐观态度,未来已来,随着波克兰液压新赛道声浪渐起,下一个20年的精彩无疑更令市场期待。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