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加速“出海”!山西太重液压挖掘机闯入全球大市场

时间:2024-03-20  来源:互联网  

 日前,太重智能高端液压挖掘机产业园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现场20余台满载液压挖掘机卡车停满发运车道,“钢铁驼队”作为山西太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东南亚项目的第四批批量交付,即将发往多个海外国家。

“目前,我们多种型号的机型已发往北美、中东、中亚等多个国家,将应用于市政改造、农田水利等多样施工需求。”该公司国际业务部员工胡建强表示。随着产品进入海外国家,由点带面,将会打开更宽广的国际市场。“今年,我们最高的日发运量创造了历史新高,希望我们的产品欢迎度持续上涨。”该公司工作人员信心满满。

目前,山西太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已与数十个共建“一带一路”国家确定了合作伙伴关系,会有更多液压挖掘机乘风出海、批量发往全球多个用户和多种应用场景,逐梦国际舞台。

从破冰之举的“首批海外交机”,到春潮涌动的海外市场喜讯连连,几个月时间,太重集团自主研发的液压挖掘机在国际市场的价值不断攀升、认可度不断提升。山西太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智”赋能的太重正在释放无与伦比的生产力,助力企业一挖一铲蹚出的国际化发展新路子。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