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柳工小型工程机械业务2024年一季度冲刺1200台下线仪式举行!

时间:2024-04-01  来源:互联网  

 3月29日,柳工小型工程机械业务2024年一季度冲刺1200台下线仪式暨表彰会在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举行。

共庆辉煌,表彰先进

今年一季度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柳工小型工程机械业务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克服重重困难,确保生产任务圆满完成,第1200台设备的下线再次是全体员工不懈努力和卓越精神的体现。仪式上,柳工小型工程机械业务对在这一过程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供应商团队颁布表彰证书和奖品,鼓励大家继续保持优秀,为业务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展望未来,砥砺前行

柳工小型工程机械业务总经理汪琰分享了柳工小型工程机械业务的发展规划与未来愿景。柳工小型工程机械业务将以开拓进取、争先创优的锐气,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豪气,奋力开拓小型工程机械业务新局面,落实新任务,承载新使命,造就新辉煌。展望未来,柳工小型工程机械业务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提升产品质量,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进一步扩大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同时,重视可持续发展,着力于新质生产力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拥抱新技术,优化资源配置结构,不断谋求业务的长远发展。

柳工小型工程机械业务在一季度取得突破性进展,展示了柳工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强劲实力和雄厚底蕴。未来,柳工小型工程机械业务将不断创新,继续引领行业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