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太重榆液荣获用户“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时间:2024-04-10  来源:  

 品质创佳绩,服务获殊荣。近日,太重榆液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技术服务、良好的业界口碑以及定制化的供应链体系,荣获上海中车艾森迪海洋装备有限公司“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据了解,上海中车艾森迪海洋装备有限公司(SMD上海)隶属于中国中车旗下的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专门从事海洋装备及水下机器人研究和工程化应用,填补了我国在深海工程装备领域的产业空白,促进了我国海洋高端装备产品的高端化、产业化和国际化进程。

作为我国水利工程液压系统设备研发制造的“领军者”,太重榆液与用户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秉持“为用户创造最具竞争力的产品”的企业使命,太重榆液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结合用户实际需求制定精准服务解决方案,在设备保障、配件保障、人员保障以及专项服务保障方面持续发力,为用户排忧解难,构建起立体化的精准服务体系。不仅在产品供应上做到了及时、准确,更在售后服务上提供全方位的支持,确保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支持。下一步,双方将在前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在科技创新、质量提升等方面展开更广泛的合作。

面对席卷而来的新一轮技术和产业革命浪潮,太重紧抓机遇,不断向“新”,坚持把创新作为“头号任务”,勇当原创技术策源地,持续打造出众多行业首创,填补了行业技术空白,塑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此次获评,既是对双方友好合作的回顾,更是新合作阶段的开启。未来,太重将紧紧围绕“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国产化”产品发展方向,紧抓新品开发,优化服务质量,坚决扛牢实现新型工业化这个关键任务,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推动中国装备从近海走向远海、从国内走向世界。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