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小身材 大作为 | 一文解读恒立螺纹插装阀产品家族

时间:2024-04-13  来源:  

 快速发展的恒立紧凑液压业务板块,现已拥有螺纹插装阀、法兰式插装阀、集成阀组、板式平衡阀、总线端盖5大产品线,这让恒立拥有了市场上应用广泛、品类齐全的移动和工业液压产品与解决方案。其中,尺寸最“迷你”的螺纹插装阀,却在液压系统中有着大作为——可实现精准、可靠和高效的流体控制,并成为了国内外知名厂商客户的理想选择。

 

 

恒立螺纹插装阀产品家族包含机械式与电磁式插装阀,共有开关电磁阀、比例电磁阀、压力阀、方向阀、流量阀、逻辑阀6大系列,并拥有丰富的通径可供广大客户选择:Size 04/07/08/10/12/16/42/M22/M24。

或用于调节流量及压力、或控制方向,我们能够提供200多种插装阀芯解决方案,而且可为客户量身定制性能出色、可靠实用的阀组组合,快速打造一站式的插装阀组解决方案。

 

 

在外,我们的螺纹插装阀表面经电镀处理,通过盐雾测试展现出长达520小时的抗腐蚀能力;在内,采用标准化的腔体设计,我们的螺纹插装阀可以轻松整合到液压系统的控制块或外壳中。而且通过设计确保了较低的压降,从而实现高传递效率,特别适用于较高效率和性能要求的应用。

 

 

农业机械领域,如拖拉机、田间喷雾器和收割机,我们的螺纹插装阀表现得尤为出色。在建筑机械行业,它们又被广泛应用于挖掘机、高空作业车等设备,执行液压系统的控制和调节任务。此外,得益于卓越的密封性能,螺纹插装阀也是机床领域的极佳选择,包括注塑机和硫化机。

 

 

而且,得益于公司国内外制造与营销服务网络的发展,恒立紧凑业务板块可为全球客户提供快速及时的元件供应及技术支持。同时我们不断加大对紧凑液压业务板块的投入,2023年新厂房投入生产,建成立体库智能仓储项目,并引入先进的自动化专用生产线及高性能测试台,无论是设备产能还是品控都对标行业前沿。

 

 

未来,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我们将凭借性能、研发、交期与应用技术经验等诸多优势,更快速地响应客户对螺纹插装阀及集成阀组产品的开发需求,助力其引领市场,不断前行。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