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长源液压正式复工

时间:2020-02-19  来源:中国液压协会  

 “抗疫之战依旧继续,企业运转不可长久停歇”, 长源液压积极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并在做好充分准备之后,向相关部门备案复工。

在当前环境下,员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仍是我们考虑的第一要素。为此长源液压筹备了充足的抗疫物料,并制定了具体相关防疫措施,成立防疫小组专事专办,严格落实、不打折执行。

 

http://www.hchc.cn/upload/images/2020/02/17/a053b03d1da14d81bbe554d2fc06a348.jpg

 

 

在一切准备就绪后,长源液压于2020212日正式复工。所有部门均可恢复运转,若您有相关需求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积极回应、尽最大努力满足您的要求。

请您在获知本消息后及时转达给其他需知晓人员,感谢!病毒无情人有情,长源液压与您携手共度难关!期待与您的合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