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一月内两部门调研,长源液压热烈欢迎新站区副主任项宏发莅临调研

时间:2021-08-31  来源:互联网  

 8月14日,合肥市经信局局长程振革一行莅临合肥长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隔不到两周,8月27日,新站区副主任项宏发一行也来到了长源液压进行调研。

 

 

 

近年来,合肥市坚持工业立市、制造强市战略。长源液压作为合肥市重点制造业企业备受关注。本次项主任一行前来对长源液压进行更加深入的调研,询问上半年企业发展情况,并就相关项目进行深入对接。

座谈会

 

 

项主任表示,长源液压上半年战果硕硕,营业收入、新品开发、技术改进、标准化管理均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值得祝贺,希望长源液压再接再厉,各级政府将大力支持长源液压实现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