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上海衡拓液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通过2021年度上海市区级研发机构认定复审

时间:2021-10-18  来源:互联网  

 近期,衡拓液压迎来喜讯——顺利通过上海市浦东新区区级研发机构复审。自2018年首次获得上海市浦东新区区级研发机构认定以来,衡拓液压凭借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顺利通过每年一次的复审。

衡拓液压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航空、航天、舰船用射流管式电液伺服阀研制、生产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属于战略性新型产业中“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公司秉承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在行业内始终坚持基础研究,近几年对技术创新和研发费用的投入持续增长,历年来累计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软件著作等技术成果丰硕。另外公司组建了专业化的研发团队,配备了专业研发设备,制定了严格合理的研发流程及相关制度

此次认定通过,是对于公司研发能力以及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也是对于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鼓励,有助于推动公司研发水平持续发展。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和科研人才的引进,继续打造公司核心技术竞争力,激发研发活力,同时加大实现公司科技成果转化力度,为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