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江苏省委第三巡视组调研恒立液压

时间:2021-11-03  来源:互联网  

 根据江苏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今天上午,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葛笑天一行现场调研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市、区领导陈金虎、乔俊杰、唐家中、张龙、贾东陪同调研。

葛笑天一行走进恒立液压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液压系统项目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制造、市场份额以及国际合作开展等情况。

恒立液压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液压油缸、液压泵、液压阀、高精密铸件及液压系统,并可提供成套液压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高端装备核心零部件制造商。经过30年创新发展,企业生产规模和技术水平已跻身世界液压领域前列,成为中国液压行业广为认同的标杆企业,先后打破了高压油缸、液压泵、液压阀等核心部件的国外技术垄断,成为全省工业机械行业首家市值突破千亿元的上市公司。今年18月,公司累计销售收入69亿元,同比增长48.5%;入库税收6.9亿元,同比增长40.1%

葛笑天对恒立液压在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希望企业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加大研发力度,积极推进智能制造,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和“走出去”,争创国际一流中国液压品牌。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