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江苏威博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

时间:2022-06-09  来源:互联网  

       67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立华带队走进经开区为江苏威博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电机车间获得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授牌。威博液压总经理马金星、经开区总工会副主席严勤政等参加。

 

据了解,该企业电机车间始终坚持“贯标执行、创新发展”的理念,找准了两个方向。一是找准了企业发展标本兼治环节,形成了以工作岗位职责标准、绩效考核标准、作业指导标准的三大标准工程推进,强化公司执行力;二是找准了企业核心竞争力,主导产品电机功率技术不断创新,不断改进产品质量,提高市场竞争力。2021年电机车间完成新品开发6大项目及30多个工装工艺改善,其中24V4.5KW电机在工程机械高空行业发展迅猛,全年完成40万台电机,同比去年增长69%,产值超过6000万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