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中国船舶重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西南研究院董事长徐猛到重庆液压调研

时间:2022-06-17  来源:互联网  

 613日,中国船舶重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西南研究院董事长徐猛到重庆液压调研。中国船舶重庆公司副总经理林俏、西南研究院副院长李峻林参加调研。

图片

 

 

徐猛听取了重庆液压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斌对公司基本情况、主要产品情况、党建开展情况、“十三五”指标完成情况、“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公司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及今年的经营工作重点和思路的情况汇报。

徐猛肯定了重庆液压围绕改革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对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徐猛指出,在当前重庆公司区域化整合实体化改革过程中,重庆液压一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领导班子和职能部门在经营生产过程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事为本、以奋斗者为本,面对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市场,敢于改革创新,细分液压领域市场,在发展中不断抢占先机。二要统筹资源,借力借势,加大与西南研究院对接,不断加强与在渝央企、地方政府良好的合作,巩固维护好客户关系,梳理优质客户,积极开拓市场,鼓励科技创新,建立良好的容错机制。三要组织谋划好未来三年规划,明确目标任务,推动完成好党建、安全、质量、保密等各项工作,发挥好重庆液压这支敢打胜仗、能打硬仗的干部职工队伍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指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期间,徐猛一行参观了公司陈列室,深入生产车间现场详细了解了公司经营生产和产品研发情况,听取了重庆液压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船舶重庆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