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中船重工重庆液压机电有限公司获得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时间:2022-06-17  来源:互联网  

  近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经过申报、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审等层层筛选,中船重工重庆液压机电有限公司凭借液压领域的卓越表现和行业影响力,成功获评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型特征的企业,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示范标杆,也是产业链中细分领域的头部梯队,发挥着强链补链的重要作用。中船重工重庆液压机电公司主要生产柱塞泵、齿轮泵、液压缸、液压系统、液压成套设备等产品,广泛用于军工、船舶、工程机械、光热发电、风电、水电、煤电、特种装备等领域。一直坚持专业化创新发展,在专、精、特、新的发展道路上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取得一系列技术创新与突破,申请专利62项,获得专利授权32项,并多次获得政府、行业协会及客户的认可,成功上榜重庆市科技型企业、市级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多个权威名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