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工信部规划司陆从福副司长一行到日机密封调研

时间:2019-08-08  来源:日机密封   

 201982日上午,工信部规划司副司长陆从福、基础处处长贺晓文等一行在省经信厅总工程师黄灵、武侯区副区长蒋明及市经信局相关领导陪同下,莅临日机密封调研工业转型升级强基工程项目完成情况。

 

    陆从福副司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制造车间、检验中心、核电密封实验室等。参观过程中,公司副总经理陈虹、奉明忠、总经理助理夏瑜向相关领导汇报了产品研发以及科研创新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中,公司副总经理陈虹详细汇报了公司工业强基项目完成的情况,以及研发完成后实现“首台套”遇到的瓶颈问题,并提出希望得到国家工信部更有力的政策支持。

会上,省经信厅总工程师黄灵、武侯区副区长蒋明向工信部领导汇报了推进工业企业发展的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并希望得到政策的支持。

 

http://rjzy.sns-china.com/image/20190806/1565053425142937.jpg

陆从福副司长参观公司车间

 

http://rjzy.sns-china.com/image/20190806/1565053491223500.jpg

 

陈虹副总经理向领导汇报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