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中鼎:峥嵘四十载,再向百年行

时间:2020-02-20  来源:互联网  

   “峥嵘四十载,再向百年行”“祝中鼎生日快乐”“百年中鼎,基业长青”“青春与你同在,梦想与你同在”……元月11日下午,南区礼堂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新投入使用的宽大屏幕上,从亚洲到欧洲再到美洲,来自全球各地肤色各异的中鼎员工们以不同语种纷纷发来的祝福视频和影像画面,汇聚成祝福的海洋,开启了中鼎创业40年来最隆重的颁奖盛典。

    夏董事长,马小鹏,夏迎松,夏玉洁等公司领导,中鼎海外各企业高管及2000余名干部职工汇聚一堂,隆重庆祝中鼎创业四十周年。

    透着厚重年代感的一幅幅珍贵影像,沧桑巨变的时代面貌,感人至深的创业故事……四十年创业历程以交融变幻的视频画面在屏幕上浓缩回放,让现场观众仿佛穿越了四十年岁月,见证了中鼎从弱小到强大,从中国走向全球的成长嬗变,抚今追昔,而情不自禁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

    为表彰四十年来在各个历史时期为中鼎创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干部职工,前期,公司评选出了6名“中鼎特等功勋”、6名“中鼎创业功臣”、9名“中鼎杰出功勋”、20名“中鼎发展功勋”、30名“中鼎敬业标兵”。宁国市委书记王普等为“中鼎特等功勋”等进行了颁奖。每位获奖人员获颁荣誉证书和一枚金质奖章。原中溪公社分管乡镇企业的领导李文清老先生,也被特邀到盛典现场,并作为夏董事长创业早期的见证者和支持者,受邀为“中鼎创业功臣”颁奖。期间,夏董事长动情回顾了他初到宁国创业白手起家的“艰难时刻”,以及李文清当初对他的支持,他代表全球24000多名中鼎员工对李文清表达深挚的感谢,并亲自为他颁发了一枚金质奖章。现场顿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之后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为隆重纪念中鼎40华诞,演绎中鼎惊心动魄的创业史诗,表达对“百年中鼎”的美好祝福,演出分《忆·峥嵘岁月》《创·时代风采》《畅·百年伟业》三个篇章。每个篇章的节目紧扣主题,以载歌载舞的形式折射了中鼎创业40年不同历史时期的时代特色,展现了广大中鼎人不畏艰难、众志成城、奋斗不息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美好寓意,形象契合“峥嵘四十载,再向百年行”的庆典主题。节目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演出在高亢激昂的大合唱《我爱你中鼎》中完美落幕。

    在晚间举行的庆祝酒会上,夏董事长在致辞中说,中鼎多年求实奋进积累下来的财富,不单是业绩增长,版图扩张,更重要的是让我们拥有了一支能共同面对困难和挑战,不断进取、不断成长、不断创新的管理团队;拥有了一支忠诚敬业、吃苦耐劳、团结一心的员工队伍。有了这两支坚强有力的队伍,中鼎就拥有了阔步前行的不竭动力。他勉励大家要传承和发扬中鼎人守正创新、发愤图强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鼎人的“千亿梦”“百年梦”而继续努力奋斗。

    庆典前夕,为提升员工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勤奋工作,公司授予连续工龄10年以上的员工“中鼎荣誉员工”称号,并分别按10年、20年、30年三个工龄层次发放银质“中鼎荣誉奖章”。此举在员工群体中激起强烈反响,庆典前后,广大员工纷纷通过不同形式表达了对中鼎的感恩和祝福,表示将继续为中鼎事业做大做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