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合肥市委副书记郭强莅临长源液压视察调研

时间:2020-04-30  来源:长源液压  

 427日,合肥市委副书记郭强在新站高新区领导陪同下,莅临长源液压对复工后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当日,长源液压总经理唐祥先及相关公司领导陪同郭副书记实地考察了液压泵生产车间、产品展览室及党建文化室,并向郭副书记介绍了产品技术研发、工艺加工、物流仓储、企业党建等情况;同时对当前市场情况表达了长源液压的乐观态度,疫情虽然给生产经营带来了严峻的挑战,但是也给我们加快替代同类进口产品创造了机遇。

 

 

郭副书记高度赞赏长源液压秉承的积极态度,他说,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逆势而上把握机遇,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密切关注宏观形势和行业动态,积极探索资本市场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的新路径。

 

 

郭副书记所提出的要求和长源液压的既定发展方向不谋而合,让我们更加确定了现有发展方针的正确性,我们将持之以恒、加倍努力向目标发起冲锋,实现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