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务室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力源公司信息化工作再结成果

时间:2022-01-17  来源:互联网  

 1月13日力源公司召开ERP项目总结会,中航重机副总经理、力源公司董事长张正原出席会议,会议由力源公司副总经理胡天琴主持。



1642382383(1).png


会议首先总结了项目实施的整体情况,为保障项目如期推进公司制定了系列有效措施,基础数据整理校核、线上线下并行验证、接口调试等阶段,在措施得当的情况下,项目推进相关人员加班依然成为常态,公司领导经常与实施人员一起对付加班餐,“灯火通明的办公楼206”成为2021年亮丽的风景线。在项目团队和业务单位的通力配合下,原定12月底上线的节点提前到10月18日实现,截至目前,已实现3次月度结算和2021年度结算成功。项目的实施还实现了与PLM系统、MES系统、质量管理系统、主数据管理系统等6个主业务系统的集成,消除了力源公司的信息化“孤岛”。

随后公司生产、财务、采购、营销、技术质量等部门分别发言,汇报了项目实施带来的收获与感受,纷纷表示要坚持用好系统用以提升管理。公司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均肯定了项目实施成果,并打造了一支“能打胜仗”的团队,后续要培养好系统运行维护的人员,实现自主运维。

 



1642382459(1).png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剑平指出项目实施并实现了与6个专业平台的集成,是本项目给企业带来的最大收货,项目业务思维的导向和模式,要传递下去,并辐射到其他业务,实现“数字力源”目标。



1642382512(1).png


张正原要求,作为公司三年先进提升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ERP项目彰显了力源变革图强的信心与决心,要同步扎实推进好“产能倍增、质量提升、人才强企”等计划,并取得实效。ERP项目实施中涌现出来的“问题日清日结”、“项目推进永不言败、越挫越勇”等精神要总结好,传递到每一个需要项目管理的点,带动整体管理提升。力源公司信息化建设要关注数据的重要作用,在中航重机统筹下,打造数字化标杆,十四五期间向“数智力源”迈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